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改变展现最好

2017-09-14 18: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共和

 特别喜欢徐志摩的一篇散文,名作《想飞》,其中有这么一段“是人没有不想飞的,老是在这地面上爬着够多厌烦,不说别的。飞出这圈子,飞出这圈子!到云端里去,到云端里去!哪个心里不成天千百遍的这么想?飞上天空去浮着,看地球这弹丸在大空里滚着,从陆地看到海,从海再看回陆地。凌空去看一个明白——这才是做人的趣味,做人的权威,做人的交代。这皮囊要是太重挪不动,就掷了它,可能的话,飞出这圈子,飞出这圈子1南湖先生思想上的“飞”对于我们而言,便可译为“改变”二字。人的一生就如鱼游大海,未知带来恐惧,在险境中寻求改变。

     人们常说,改变不了环境,就去改变自己;别让环境来适应你,尝试着你去适应环境。可能有些人觉得这是一个太过于理性以至于略显悲观的说法。那么首先我们观念就需要摆正。改变自己,不意味着向环境妥协。应该这样说,欲要改变环境,必先完善自身。而想要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加成熟,就非得寻求改变不可。

     一路跌跌撞撞,我见证了自己及身边人所做出的改变,不管结果是好是坏,但是每个人想要活的更好的勇气令我感动。有朋友说怀念从前的我,对此我只能报之一笑,不管其他人眼中最好的我是何种模样,对我而言,当下的我已是我全力展现的最好自我。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在顺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旧心存喜乐,认真地活在当下。

     我在做出改变,而且改变愈加剧烈。我从未认输,不曾妥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无惧于改变,只相信未来!(司共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