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工人业余词作者杜晓言加入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

2017-06-26 00:1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小明

近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工委主任杜晓言,被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吸收为会员。这位不甘寂寞的铁路一线工人,从初中文化的基础上立志自学歌词创作,他30多年如一日利用业余时间创作、发表歌词700多首,《凤凰网》、《腾讯网》等主流媒体不断推出作词新歌。《老家》、《妈妈是一首歌》、《心情不错》、《有事您说话》、《生生死死都爱你》、《江南水乡》等20多首作词歌曲或流传、或改编葫芦丝传播、或选入大学音乐教材示范,锻炼成为名副其实的工人业余词作家。这是他继加入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之后,又一加入的高层次音乐社会组织,标志着杜晓言歌词创作走进成熟、收获的季节。(罗小明)

2784D7BB516486D9270837BE0BD254E9.JPG

上一篇:青春随想
下一篇:茶语人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