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记忆中的父亲

2017-06-19 09:2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俊晖

记忆中,那会上学的时候经常会写记叙文,父亲变成了我笔下的那个英雄,在我的文章里,我的父亲会对做错事的我耐心教导,会对遇到困难的我鼓励我继续努力,会带我爬山,会带我游泳,会带我钓鱼。在我的记忆中,我的父亲好像就是这样。

那时候为了增加作文的感染力,我会想象的去加一些本来就不存在的事,比如说我压根就不会钓鱼。在我的笔下父亲总是伟大的,我也是最了解他的人,其实我很少与他沟通,自从上了高中后他也很少管我了,可能是觉得我长大了,我有能力管好自己吧,这样一来,我与父亲就更少接触了。

平时在家,父亲都会蹭着吃饭的时间和我说几句话。有时他不在家的时候我反而会挺轻松,因为他总是会把我和母亲弄得不开心,可是我母亲说,他也想和我多聊聊,只是不会表达而已!所以即便只有我和父亲两个人在家的时候也很少说话。

今年的父亲节,我在给他挑礼物的时候,我选了一个有趣的双电弧打火机,上面还刻了父亲的名字,我记忆中,这应该是22年来我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正当我为我挑的这份独特礼物而洋洋得意的时候,又突然想起来,父亲是不是已经戒烟了,在我的记忆中,是什么时候来着?

上一篇: 记忆中的父亲
下一篇:铁路工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