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风吹过的岁月——缅怀毕业,致敬高考

2017-06-14 19: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仙

我们都是有梦的孩子,依稀记得当初许下豪言壮语的彼此,满怀的信誓旦旦和不舍离词。

期待成长或者美丽的邂逅,徘徊中迷茫忧愁,孤单中失望消瘦。该来的自然会驻足停留,该去的注定也无法强求。

面对满天星空,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些灿烂的梦。曾经流过的泪水被时间冲刷汇成彩虹,告别伤心过后我们拥抱微风。

昨日的滂沱泥泞,今朝已化作雨过天晴,怀着憧憬在夕阳晚霞中追忆,等待下一个天明照亮眼睛。

漫漫青春路,巍巍情谊树,同学少年总相故,各自天涯尽归途。

时光荏苒,青春的鲜活贯穿着我们不再孤单。

岁月如歌,记忆的亮色一直在我们心中铭刻。

多年过去再回首,那些风吹过的岁月好似片头,清亮又欢快地指引我们大步向前走。

上一篇:怀念老师
下一篇:上水加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