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伍仕贤夏雨12年后再携手

2017-05-18 18: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妮饰

2005年,伍仕贤自编自导的爱情电影《独自等待》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主演夏雨也获得最佳男主角奖。12年后,伍仕贤再次携手夏雨,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将于6月30日起在全国上映。

伍仕贤近日在京介绍,《反转人生》主人公、保险推销员马奋斗(夏雨饰)空有满腔抱负却郁郁不得志,和女朋友姗姗(宋茜饰)分手后,他的人生彻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闫妮饰)的出现却颠覆了他的生活轨迹,进而引发了一系列爆笑离奇的反转故事。

《反转人生》5月14日起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济南等城市举行12周年特别展映。伍仕贤说,他的新片《反转人生》并不是《独自等待》的姊妹篇,故事不同,夏雨的角色反差也很大,但还是有一些联系,比如演员的表演状态类似,会有一些明星客串演出,也会呈现一些“伍氏”风格的道具等。白 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