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三月春暖花开我们欢迎你来

2017-03-07 11:0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里有黄灿灿的油菜花,春风轻拂,她像含苞待放的少女,一遍金黄色的花海。

欢迎你来,千佛山大肚笑面佛像笑容满满地把你接待。许一世平安的心愿,点一柱虔诚的红烛。玄幻世界里祈祷的钟声在晨曦幕鼓里缓缓地摇摆。

这里有奇峻的山峦,壮阔的云海,有层层叠叠的梯田,还有旖旎乡土的田园画卷,这里有藏在高山峡谷上的村庄,也有九天揽月摘星的人间仙境,云烟飘渺,或隐或现……

暂别三月北方寒冷干燥天气。融入江南春意浓浓的美景。三月旅游踏青,给你不一样的人生美意的享受。

绿色低碳,安全舒适,一线多游,一票到底。专业专列出行,尽享春风得意。列车乘务员贴心服务,保健医生悉心侍奉。让你开心,舒心,旅游质量有保障。

春暧花开,欢迎你来。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鸟语花香的感慨。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呼吸春日乡村泥土的芬芳,捧一捧酣美滋润的山泉水,吃一顿农家乐里的山珍美味。

你醉了么?对了,还有青春年华的自拍自乐。

做一回朴实无华的山村野夫,想一梦山水连天的黄粱美梦。梦醒时分,不再有失落的遗憾和后悔。

做一回乡村懵懂的少女,去追寻那没有尘埃的爱情。一生一世,生生世世,同唱田园美景,共享子孙快乐。

做一回蜗居的老太,唱四世同堂的山歌,吸一口火辣辣的旱烟袋。呛出眼泪来,嘴上还说旱烟丝不够辣伙……

北京铁路局,真情为你打造这三月春光旖丽的观光热线景点。

趁三月春光美景,借旅游出行淡期,错峰出行,避开节假日人潮涌动的拥堵,共享三月江南春日的温度与美妙的风光。

三月春暖花开,旅游欢迎你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