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黄如南的第一个春运

2017-01-02 21:0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家在江苏的她独自一人来到新疆乌鲁木齐客运段上班,对黄如南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上班仅三个月的她就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春运

今天是2017年一月一日,元旦节。

“在车上过节还适应吗?心情怎么样?有没有很想家?车长向新工黄如南关切的问道。

“可以和大家在一起过节也不错,就是也挺想家的,出来上班三个多月更多的是想爸爸妈妈,今天元旦节,不知道他们最近身体好不好,出来上班也不能时常陪在她们身边了,现在才发现以前和他们坐在一起吃饭说说笑笑是最幸福的事情,”说着说着黄如南的眼睛有点泛红。

你有什么想对家里说的吗?

“爸妈等我放年假的时候就买机票回去看你们,我会在这里好好工作,你们不用担心,照顾好自己”,黄如南微笑着说道!

怀揣梦想,踏上岗位,黄如南的第一个春运这仅仅是开始,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春运等着这个坚强的姑娘,愿她以后的路越走越宽!

图为黄如南对车厢进行车容整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