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感恩节的情思

2016-11-25 10:5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10月24日感恩节这天,心里异常的思念亲人。特别是在万籁俱寂时眺望夜空,思绪飘得很远。

在繁忙的工作中,我时常忘记给父母亲捎去问候。倒是母亲、姐姐和爱人不间断的远方邮寄衣物和美食,时刻温润我心。天寒地冻时冲一杯母亲快递来的羊奶,伴着浓浓的奶香畅饮下去,暖流袭遍全身;姐姐邮寄过来一条绝美的长及脚踝红色羊毛裙和崭新保暖内衣,绚丽的色彩温暖了整个隆冬;远方的爱人不知何时学会了快递传情,奇特的蓝星石、苹果新机、贝雷帽和一堆奶茶奶酪,这些都让我感受到难得的夫妻恩情;父亲在22日天空飞雪时给我打了电话问起我的床铺是否暖、衣服是否厚?在他心中我永远是他宠爱的小女儿。初入学的儿子优优将在学校美术课堂上画的爱心送给我,这是今冬最珍贵的一份礼品。

而我所在的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也时刻感受着大家庭的温暖,工会委员们与安质部、综合办、物机部同志们开展的“送温暖工程”从未间断过。通过民主征询意见后劳保品、暖被、热水瓶、保暖内衣、防寒服、棉拖鞋、防裂霜都一件件网购回来及时发放到位。在冷冷的隆冬里,来自党政领导们的暖情将我们紧紧的包围,幸福的笑始终漾在大家伙脸上。我相信快乐感恩是一种正能量,而这种可贵的正能量在管廊项目部里极速传递着……

我想在感恩节这天,要感念父母恩情、夫妻情缘、子女真情,更要感谢给我们尽情展示才能演绎人生的社会舞台---中国中铁四局。因为是四局让我们体现自己人生价值,让我们能够尊严而体面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