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携手今朝·喜迎国庆

2016-09-30 13: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康

当夏日的骄阳在秋日的驱赶下慢慢隐退,丹桂的香在秋风中慢慢传来,举国欢庆的节日就这样来临了!时光匆匆如流水,树木一年一年轮,我们伟大的祖国也终于有了第67圈年轮!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今年是祖国第67个生日,全国上下都在以心中最美的方式祝福可爱的祖国,就连属于我们心中的那个大家庭也为祖国献出了最美好的烛光晚宴。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一曲《五星红旗》唱响了我们的心声,聆听到的是国声,使我在歌声中感悟祖国的伟大。来自大荔车间的李娜唱的《纳西情歌》,仿佛把我们带到了清清丽江水,让人沉醉,享受着爱情之美。特别是小品《发工资》特受大家喜爱,因为内容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表演者演技也很强,看完后大家都一个劲地说“好”。随着舞台的灯光闪烁,一道道丰盛的晚餐吸引着我们的眼球,整个会场的朋友都在欢呼,让人感觉这里像个温馨的大家庭。

看吧!听吧!在群众联欢区里,歌声、笑声和舞动的青春一起聚集在一起,彰显出我们的国家是多么和谐,群众是多么团结!在优美的旋律中,来自各车间的花朵在舞台上舞动得形如天边的彩带,整个表演区渲染成了亮丽色彩的海洋。群众们手拉着手,喜笑颜开地跳着舞,灿烂的笑容和美丽的烟花一同绽放着。

“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我们,我看到了祖国的飞速进步与发展,但我们不能够停留在别人的成果中,我们应建立起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向着我们远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这就是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我们应该做的。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李晓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