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中铁文工团音乐剧《站台》亮相济南铁路局

2016-06-23 09: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音乐剧 《站台》的表演现常

近日,济南铁路局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中国铁路文工团音乐剧 《站台》为与会代表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站台》取材于高铁列车及动车组乘务员的工作与生活,讲的是关小川与李梦园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

该剧以群像的形式刻画了一批性格迥异的人物:率真美丽的李梦园,爱慕虚荣又不失可爱的于楠楠,严厉古板却心地善良的列车长周悦,一生把火车和女儿当成生命的老铁路李铁山,炫耀浅薄的咖啡店老板翠兰以及衣冠楚楚却内心邪恶的毒贩钱多……

这是一部关于青春与爱情、承诺与坚守、付出与收获的音乐剧,里面有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有轻快浪漫的喜剧元素,有平凡人的喜怒哀乐,也有善与恶的交锋、邪与正的较量。

该剧由著名作曲家孟卫东出任艺术总监并亲自操刀音乐创作,由中国音乐文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诗人杨启舫作词,是一部具有很高艺术水准的优秀作品。

王 峰 文并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