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拉开大幕

2016-03-24 07:4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0日, “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拉开大幕。接下来3个月时间,将有20部剧目50余场演出陆续开始。

本次艺术节力邀华语地区知名艺术家及团体共同打造华人艺术盛事。该节目内容涵盖戏剧、舞蹈、音乐、诗歌。艺术节期间,龚琳娜的新艺术音乐会 《爱·五行》、李六乙导演的话剧 《小城之春》、香港春天舞台剧团 《南海十三郎》、台湾当代传奇剧场作品《等待戈多》、陕西人艺话剧 《白鹿原》等将与观众见面。此外,音乐剧 《向左走向右走》、全男班舞剧 《画皮》、新浪潮戏剧 《平行宇宙爱情演绎法》等众多精彩剧目,将为观众带来多题材多种类的华人舞台作品。

3月20日举行的 “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开幕演出暨 “为你读诗”中国第二届世界诗歌日音乐会红毯仪式上,龚琳娜满含深情地说: “‘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立意华人艺术,将为众多华人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契机,共同呈现当代华人艺术风貌。”

周 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