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列车上的元宵节

2016-03-02 20:59:00来源:包头铁路公安处作者:崔杰

 

元宵节临近,包头铁路公安处多次深入各趟列车开展“迎元宵 猜灯谜”主题活动。2月20日下午,包头开往广州的K598次旅客列车上,本次列车乘警精心准备了灯谜与旅客交流互动,并为猜对灯谜的旅客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旅客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乘警将热气腾腾的汤圆送给车厢内的旅客,为旅客提前送上元宵节的祝福,还有小朋友主动要求喂汤圆给警察叔叔,车厢里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传递了和谐融洽的警民关系。另外本次列车乘警组织列车班组进行列车消防检查,为旅客讲解了列车消防安全知识,提醒旅客注意消防安全,旅客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

上一篇:唱响生命之春
下一篇:你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