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侯马北工务段举办足球擂台赛

2015-09-10 08:4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好球!” “曲沃队加油!”8月28日下午,来自侯马北工务段各个车间的足球队在机关大院里,展开了激烈的足球擂台赛。机关队的苏智灵巧地避过赶来围击的曲沃队队友,将球运到了机关队的耿竹伟面前,耿竹伟临门一脚,全场一片欢呼,球进了!

足球擂台赛场面火爆异常,这些都是来自各个车间的精兵强将,通过车间淘汰赛选拔到了各车间足球队,再来机关进行擂台赛。段工会专门为各车间制作了比赛视频,让没有来的职工也能看到足球转播。沁水线路车间职工尉生平擦着汗说: “这样的活动真痛快,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活力。”

李天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