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青春相伴 扬帆起航

2015-08-30 16:1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应天

结束了学生时代,踏上了新的人生征程。在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工作学习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深刻感受到一个国际化大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良好的管理机制。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深感荣幸和自豪。在此,我衷心感谢我的领导、师傅和同事对我的关心和教导,感谢公司给我提供展示能力的平台。

在这短暂的时间里,领导的关怀,同事的热心,让我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在新的环境中更快的适应。首先是报道第一天,项目领导就为我寻找了人生的第一位师傅;对于工作上的学习,师傅为我想的更加周到,从填写资料到实际操作,耐心周到,无微不至。同事们的热心帮助也使我有了很大的收获,他们总是不厌其烦的回答我提问的各种幼稚、简单的问题;回去晚了,帮我在食堂打饭,对我的帮助让我少去了更多的担忧,解开了更多的谜团;少去了更多的顾虑,增多了许多的信心。相信我会在未来的路上更加努力,与你们同甘共苦,共同将中铁建的事业推向巅峰。

作为国内知名的施工企业,我深切的感受到工程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企业的旗帜。没有质量一切都是空谈。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中,我深深被企业的文化折服,我们是一个“能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大公司,在工作中首先要提高认识,干好项目,必须从思想上明白,我们与公司是一个共生体,要做到尽心尽力,在技术方面及时更新,通过自身努力和技术革新,提高公司整体效益。要同心同德,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就算多大的困难那只能是我们走向辉煌的垫脚石。在工作中珍惜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为公司添乱,在工作之余,学习充电,完善自己,将自己的作用发挥大最大。要提高自己的境界,在这个拜金的年代,必须静下心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公司这个大舞台中展现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

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学习,使我明白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作为刚毕业的学生,我深感自己能力的不足,工作、交际上等等都显得力不从心,新环境的各种不适都将成为我成长的脚步。对此,我会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工作之余搜集资料,学习完善自己,同时用心体会人际交往,做一个在工作上的强人、生活上的强人,相信未来的我会在中铁建的大舞台上尽情的发挥自己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