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一个人坐旅行,坐夜车去远方

2015-06-07 21:1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君莫邪

想要参加省艺考,瞒着妈妈一个人去了省会城市参加考试。

因为是年末,好不容易买到最后一张动车票,傍晚的。但是因为考试时间延迟,错过了检票。我刚到动车站的时候,动车已经准备出发了。

这是我第一次离家那么远,也是第一次一个人跑出来,旅馆行李什么的都搬出来了,身上也没什么多余的钱。动车票错过只能改签火车票,路程从三个小时变成八个小时,八点发车,次日三四点点左右到站。

天慢慢黑下来了——我还记得妈妈常跟我念叨的女孩拐卖案件——嗯,我是女生。然后就慌了,给妈妈打电话,妈妈知道了情况把我骂了一顿,我直接挂掉了。然后舅母打电话安慰我,让我换成火车票。

火车票是另一个站点上车,我开导航坐地铁到那里还早,就想买点晚餐吃。

火车的动车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破!!!到处在施工,还有各种拉客上车的人,我想吃点东西,去小饭店点了最便宜的菜。难吃的令人发指!!只有两张桌子,我坐小桌角,桌子另一边一个怪大叔一直盯着我笑,真的是非常让人不舒服的笑容。另一桌一大群人边吃边吵,吸烟喝酒,吵吵闹闹吵吵闹闹。我很受不了烟味,而且整个人在那里非常不舒服,吃了两口就打算去候车厅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