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琴台遇知音的故事将被拍成电影

2015-06-04 10: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经过9年的反复打磨和创作修改,电影 《高山流水》剧本已通过知音文化研究专家的研讨审定。流传千年的俞伯牙与钟子期琴台遇知音的故事即将搬上荧幕。

为了发掘、弘扬知音文化,在湖北省文联与地方宣传部的支持下, 《高山流水》剧本的创作团队在翻阅大量历史文献及实地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历时9年,经反复打磨修改,创作出目前的电影剧本 《高山流水》。

专家研讨后一致认为, 《高山流水》剧本构思独特,主题鲜明,情节曲折感人,通过对历史的发掘和艺术创作,引申出一个更为宏大广阔的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主题。

湖北省电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余述平介绍,武汉汉阳是知音文化的发源地,电影 《高山流水》的拍摄选景将与知音文化的打造紧密结合在一起,有望在今年8月份正式开机。

李思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