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我·的·感·动

2015-04-20 16:4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孙 阳

岁月如梭,光阴荏苒。

转眼间,在中铁二局参加工作已有8年。这期间,我目睹了企业在改革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自己也跟随企业的发展逐渐成长、成熟。曾经的苦恼没有让我彷徨,身边同事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使自己些许烦躁的心安静下来,虚心学习,认真请教,做好本职工作是我唯一的快乐和开心。

好像一眨眼工夫,大家与我共同走过的日日夜夜让自己心潮澎湃。我禁不住回想起初来乍到时的茫然和徘徊,然而,正是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热忱指导、关心和帮助,使我熟悉了工作业务,逐渐成为合格的中国中铁二局一分子,点点滴滴……在一步一步地成长中感受到了企业的呵护和温馨。

记得第一次迈进那满是钢筋混凝土和沙土尘扬、机械设备振聋发聩的施工现场,正是一年一度的农历八月十五。当我看到那么多本来应当在中秋佳节与家人团聚的员工依旧奔波在作业一线恪尽职守、拼命工作时,我深切地为咱们中铁二局有这些几十年如一日为民族和国家的复兴、为企业的兴旺发达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前辈所感动。

火热的工地,头戴安全帽的员工在绑扎钢筋、搭设钢架;挖掘机有序地铲运着,起重机规范地升降着……,相比庞大的工地,员工们的身躯显得那么渺小,那么渺小……然而,正是这群“渺小”的建设者——“共和国长子”中光荣的一员,高擎着“开路先锋”旗帜,建起了一项又一项“精品工程”,托起了一栋又一栋“世界第一”。

我的同事,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我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黝黑而坚毅脸庞映照出的那份自信,那份喜悦,那份在艰难中的收获,那份在成功后的感动,永远鞭策和激励着我

……

自己始终坚信,在今后中铁二局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会有更多的的感动!

上一篇:劳模礼赞
下一篇:劳模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