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我们坐高铁注意事项大家知道吗?

2015-08-02 10:2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守成

生活中我们乘坐高铁的次数很多,但是有些人对乘坐高铁的注意事项不是很明白,或者知道的不全面,高铁是时代进步的重要体现,已经与生活息息相关,是我们生活节奏加快的基础,不再像之前的交通工具速度那样缓慢,现在高铁的出现大大提高了旅客的做事效率,有利于加快经济的发展。对于高铁上的注意事项我们需要再来讲一下,乘客上车前,准备好自己的车票和身份证件,提前15分钟到达检票口,很多乘客赶在最后一分钟到,这是很错误的,高铁的检票会提前5分钟结束,进站后车票不能随便乱扔,以便乘务人员及时检查核对车票,因为很多人会利用检票口的疏忽侥幸进入,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乘务人员会抽查旅客的车票。

现在宠物已经成为家庭中的重要成员,它在家庭中的地位相当高,很多乘客在坐高铁时喜欢带着宠物,高铁的管理规定中,宠物和危险物品是不能携带进入的,这也是对公共环境和公共安全的保证,因为宠物的攻击性不确定,会对乘客的安全带来威胁,甚至有些宠物身上带有某种细菌或病菌,会对过敏人群造成很大的损害。广大乘客在乘坐高铁时一定要了解清楚高铁的注意事项,才能使我们更好更安全的乘坐高铁。铁路局也会对发生在高铁上特殊进行宣读注意事项,乘客应仔细听取并按照高铁管理规定乘坐 ,有秩序的乘坐高铁保证的是大家的利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