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12306注册不了怎么办

2015-07-07 08:5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羽

 网络购票已经成为很多人买票的基本购票方式,因为网上购票拥有很多优势,如果去人工购票窗口去买票不仅需要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去火车站购买,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排队等等,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网上购票在满足安全车票购买的同时,还让人们足不出户轻松完成,不仅大大提高了车票购买效率,节省大量时间,还给通过人工售票窗口进行车票购买的人们减少了排队等待时间。此外,人们通过网上车票购买,还大大减轻了人车站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因此,综合考虑,通过网上进行车票购买极大地降低了人力物力成本,给人们带来极大地便利,应该积极的鼓励人们通过这种方式进行车票的预定和购买。尽管这种购票方式在短时间内不能完全取代车站人工窗口车票购买方式,但是,这种购票方式在很多人的生活中已经变得不可或缺。

就拿火车票的网上预订和购买来说,在进行网络购票之前首先需要进行用户注册,对于很多12306网站用户的注册相关流程知识的人来说,在进行网上购票用户的注册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需要得到及时的解决。很多不熟悉网络购票用户注册流程基本知识的人们遇到了12306用户注册不了的情况。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比较多,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在进行12306用户注册的时候,如果出现了用户信息无法完成提交的情况,可以把用户信息填写窗口进行关闭,刷新一下页面,对于自己的基本信息进行重新输入。如果问题还是不能够得到解决,那么,就要看一下自己的用户名以及密码等信息的填写是否满足填写要求,比如用户名以及密码设置的长度和格式等是否合乎规范。同时还要全面检查一下自己的信息填写是否全面,特别是带有星号的项目是必填的,如果有信息填写不完整或者出现了空缺的情况,一定要把信息填写完整之后再进行用户信息的提交。

除此之外,出现12306用户注册不了的情况还有可能是没有及时完成用户认证所引起的,再进行12306网站用户注册的时候需要填写用户的验证邮箱,在把我们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并进行顺利的提交之后,需要在有效的验证期内登陆我们预留的邮箱完成用户注册的相关认证,只有完成12306网站用户的注册邮箱认证流程之后,12306用户注册才算是最终完成。如果出现邮箱认证失败的情况,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邮箱的安全状况,如果无法提交可以在进行用户信息提交的时候更改一下自己的预留验证邮箱,再次进行12306用户注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