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洛阳供电段 腼腆内秀的好工长

2018-11-11 19:4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张春旗,现年48岁,灵宝供电车间灵宝接触网工区工长,一个腼腆、内秀的好工长。安全工作无小事,落实制度无折扣。对待在上级工作的安排和布置的各项工作,不打折扣、不走过场,牢记工作无小事,把细小的事做到位。

  做为一名工班长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思想意识,带领班组人员扎实开展落实各位工作,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积极围绕上级要求开展班组工作,在确保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生产任务。

 办好三件事,提高团队向心力。“假如何休、活如何干、钱如何分”,从职工们关注的三件事抓起,把这三件事情作为班组管理的落脚点,使职工干得有劲、拿得透明,并且合理安排职工休假,在奖金工作分配、休假等问题上让职工看到了公平、公正,使他们全心投入到安全生产中。

  落实职教考核制度,提升个人职工素质。除对职工正常的培训外,坚持每日抽出1小时时间为自己充电,重点对新发的技术规章、上级文件通知要求,以往发生的各类事故案例进行学习,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从不间断,使自己时刻保持在与新时代、新管理、新技术同步,个人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适应了班组发展的需要。

  这就是我们的张春旗工长,总是以一个优秀的工班长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戒骄戒躁,从零起步,在不断总结的基础上,扬长避短,不断努力,力争取得更新更优异的成绩,在为大干100天,实现安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