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双桥车站、k977次列车的感谢信

2017-01-24 21:5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营员最小的8岁,最大的14岁

敬爱的北京铁路局双桥车站工作人员、k977次列车长及全体列车员:

您们好!

我们是河南省周口市金迈思教育的师生。在此,“河南.周口金迈思教育冬季游学营”的全体49名营员向北京铁路局双桥车站的所有铁路工作者、K977次列车列车长、列车员温海波以及所有列车乘务员表示我们深深的谢意。同时,也向所有铁路工作者表示敬意!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新年伊始,我们组织了 “我要去北大  顺便看清华” 河南.周口金迈思教育冬季游学营活动。在2017年元月21号我们返程回周口。一行49人上午到达双桥车站,因为车站没有候车室,营员都只能在寒风中站立候车(营员最小的8岁,最大的14岁)。车站的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后,马上安排工作人员把验票室提前滕让出来,让这些小营员们在室内休息候车,并提供热水供大家取暖。列车到达之前,又开通绿色通道组织营员们有序候车,为我们活动的有序进行提供了非常好的候车、登车条件和安全保障。在这里向北京铁路局双桥车站的全体铁路工作者表示我们深深的谢意。

我们的车次是北京开往石家庄的K977次列车。登车之后因为时值春运,火车上的人员比较多。营员们在车上又累又饿又困,精神状态不是很好。K977次列车长看到之后立即主动和我们的带队老师交流意见,把列车的9号餐车对全体营员开放,让大家在餐车里面得以休息,补充能量。特别是列车员温海波非常热情、负责、有爱心。积极主动地组织安排我们的小营员和带队老师有序进餐和休息,在我们的营员进行活动分享时,很多的营员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K977次列车给我们的感觉是整洁、有序、和谐、欢快,充满温暖充满爱的一列火车,列车长以及所有列车员是一个非常和谐、温暖、充满爱的集体。近3个小时后我们安全地到达石家庄站。在此,我们对该列车的列车长、列车员温海波等表示感激,对您们说声“谢谢,辛苦了!”。

 这次的经历也许只是在全国各地的火车站和列车上很平凡的事,但其中的点点滴滴却铭记在我们每一位带队老师和营员们的心头。借此,我要将这些平凡却让人感动的事让更多的人知道,同时让我们对那些为社会为人民所做出了平凡却又伟大贡献的列车员及所有列车工作者表示深深敬意和感谢,您们辛苦了!并祝大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河南省周口市金迈思教育

2017年1月23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