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职工

给包头客运段的感谢信

2015-11-07 16:2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客运段:

首先感谢客运段领导培养出了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好车长。

我们是天水至包头1719次列车的旅客,10月29日凌晨途终下车时将一个提包丢在列车上,情急之中通过车站工作人员与1717/1718二组列车长丛林联系,被丢失的提包及时找到并当天返送包头车站。丛林列车长的这种为旅客之所想,为旅客之所急的高尚品德和为旅客高度负责的服务精神,感动了我们去包头开会的全体人员。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在这次列车多次的往返途中,能看到,也能亲身体会到本次列车的工作人员为旅客优质服务的工作热情。你们有句行语:列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毛主席也说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通过这次细微的小事,遇见了情系旅客的好车长。我们也很希望你们段领导能更多的培养出像丛林这样的毛泽东思想化和雷锋式的优秀列车长,只有这样的列车长才能带动你们全行业的工作人员,优质服务于整个客运事业。

为此,我们在天水车站为丛林车长送了两面锦旗,作为感谢与鼓励。更希望你们客运段领导能及时表彰与宣传在客运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与先进模范工作者。因为我们认为,他们是你段客运事业中的骄傲,也是客运与客服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模范标兵。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致礼    

  天水旅客

  2015年11月7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