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台湾诚品大陆第二家分店于深圳正式开业

2018-12-20 09:5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以下简称“台湾诚品”

台湾知名连锁书店品牌诚品生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湾诚品”)在大陆开设的第二家分店——诚品生活深圳,近日正式开业。

诚品生活深圳落户深圳市南山区的万象天地,总面积3.3万平方米,有六层空间,涵盖“游——风尚、享——视界、阅——设计、品——人文、艺——生活、探——百味”六大文化主题,共引进来自海峡两岸以及海外的品牌137个,将诚品生活深圳打造成了涵盖设计视界、手作时光、亲子派对、大飨盛宴四大业态的复合型文化平台。

诚品已成为台湾文化生活的一张名片。据了解,目前,诚品的分店总计44家,其中大陆2家、台湾39家、香港3家。

2015年11月,台湾诚品首家大陆分店——诚品生活苏州在苏州工业园区开业。该店融合了图书、创意礼品、饮食、集市、视觉艺术、舞蹈教室等多种功能,推动了大陆、港、台文学作品的沟通与交流。

公开资料显示,仅2018年前11个月,诚品共举行了超过5000场各式文化活动,吸引约2亿人次到访,每天约有近55万人次光顾诚品。

王 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