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西峰区政府对西峰轨枕厂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及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2018-09-27 21:0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磊

2018年9月27日,由庆阳市西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耀文带队,西峰区消防大队、商务局、安监局、工信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领导组成的督察组在中铁十九局银西三标指挥长孔宪斌、党委书记贾忠东等同志的陪同下,对西峰轨枕厂项目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及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对西峰轨枕厂厂区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具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督察组认为西峰轨枕厂安全设备、设施配备充分、合理、对项目安全管理措施、责任管理机制、安全防范意识给予表扬;同时,督察组对厂区生活办公区和生产车间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认为厂区标识、标语的布置,流水线施工设备、安全体验馆及班前讲评台的配备展示了央企规范化施工的形象,对厂区整体规划、标准化建设、职工精神面貌等方面予以高度肯定。(吴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