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英国《铁路邮政》电子邮票

2017-06-15 20: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2月15日,英国邮政发行《铁路邮政》电子邮票,全套有6枚邮票,展现了自1830年到2004年间,铁路对英国邮政的重要贡献。

第一枚邮票图案表现了英国的铁路邮局在车站站台进行邮包交换的画面。第二枚邮票图案展现的是1927年伦敦开通的地铁邮局。当时,英国设有专门运送邮件的地铁,从而避免了路面交通繁忙的情况。第三枚邮票图案展现的是1939年英国纪录片宣传英国铁路邮政《夜间邮件》的海报。第四枚邮票图案展现的是英国1948年宣传铁路邮政的一幅海报,表现的是伦敦市中心尤斯顿站站台上装卸邮包的繁忙景象。第五枚邮票图案展现的是铁路邮局在火车行驶的过程中分拣处理邮件的情况。第六枚邮票图案展现的是行进中的铁路邮局的火车。20世纪30年代,英国大约有130个铁路邮局的列车在日夜运行。

党玉占 文并供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